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iPhone 9蘋果官方頁面曝光 5色iPhone 登場

icon
蘋果三款新機即將發布,最小的5.8寸的將命名為iPhone XS,最大的6.5寸的則叫做iPhone XS Max,那麼被稱為廉價版的6.1寸雙卡LCD款會叫什麼呢?曾有人YY會叫iPhone XC,但現在看起來,很有可能叫iPhone 9!

SlashLeaks曝出了兩張疑似蘋果官方網站頁面截圖,赫然顯示著「iPhone 9」,至少有金色、太空灰色、亮橙色(Spicy Orange)、鈷藍色(Cobalt Blue)五種配色風格。

其中橙色、藍色是iPhone第一次使用,很可能正是因為這款iPhone相對廉價,蘋果希望用更豐富的色彩來吸引更多用戶。當然,這裡的廉價只是相對於另外兩款OLED iPhone而言。只可惜這次爆料沒有給出iPhone 9的正面照,但不出意外應該也是劉海屏幕。

在另外一張圖上,可看到這款iPhone 9旁邊還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但另一側不是iPhone X而是iPhone 8,可能是代表著iPhone 9要取代iPhone 8?需要注意的是,SlashLeaks給這次曝料的可信度評級僅為5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