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款新iPhone命名確認 史上最繽紛

icon
香港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將在Apple Park新總部的史提夫·喬布斯劇院舉辦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發布會。屆時,三款新iPhone、Apple Watch Series 4等新品將正式登場。

趕在發布會開始之前,外媒從蘋果官方網站的產品網站地圖中發現了確鑿證據,三款新iPhone的命名已經確認:iPhone Xr(6.1寸)、iPhone Xs(5.8寸)以及iPhone Xs Max( 6.5寸)。此外,新款Apple Watch將提供40mm和44mm的全新尺寸。

此外,信息還確認,iPhone Xr將提供三種存儲選項,包括64GB、128GB以及256GB。配色方面,iPhone Xr也將提供多種可選,共計六種:黑色,白色,紅色,黃色,珊瑚色和藍色。

目前,Apple Store已經進入維護狀態,即將迎來三款新iPhone,多彩的蘋果Logo也暗示新款iPhone將多姿多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