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王力宏搶先上手iPhone Xs Max 大讚超大超漂亮

icon
每一的新iPhone發布會,除了業內人士以及媒體,蘋果還會邀請一些明星助陣,以襯託其時尚元素。今年,知名導演徐克和歌手王力宏受邀到場,一睹新款iPhone的風采。

發布會結束後,王力宏曬出了與徐克以及蘋果CEO庫克的合影,同時搶先放出iPhone Xs Max的上手影片。影片中,王力宏手持一款金色的iPhone Xs Max,6.5寸加上全面屏幕,屏幕視覺效果相當贊,王力宏也直呼:「超大超漂亮」。

iPhone XS Max是史上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採用6.5寸OLED屏幕,分辨率為2688×1242,像素密度為458PPI,對比度為1000000:1,支持HDR10顯示。核心配置上,iPhone XS Max搭載A12仿生處理器,這顆芯片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採用六核心設計,兩個高性能核心承擔高強度的計算任務,四個能效核心則處理日常任務,同時內置八核心NPU。

拍照方面,iPhone XS Max配備1200萬廣角及1200萬長焦雙鏡頭,其中廣角鏡頭光圈為F/1.8,長焦鏡頭光圈為F/2.4,支持2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並增強了人像模式。該機將於9月14日下午3:01開始預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