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上最強史萊姆《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最新PV公開

icon
由伏瀬創作的輕小說作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在10月1日正式開播,離正式播映還有半個月左右,今天官方公佈了動畫第二彈 PV 讓大家觀賞!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講述主角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三上悟,因隨機殺人事件而不幸過身,不過有一天他突然甦醒,發現自己眼睛看不見,就連耳朵也聽不到的狀態,他意識到自己原來投胎轉世成「史萊姆」。就算初時頗有怨言,但他是打算以「史萊姆」的身份快樂地生活下去。

沒想到竟然遇上了災難級魔物「暴風龍維爾德拉」,三上悟的命運就此出現巨大轉變,維爾德拉將他命名為「莉姆露」,自此之後莉姆露發現自己擁有強力技能「捕食者」,可以吸收不同的魔物技能強化自己的能力,而莉姆露以建立一個「不分種族和平快樂生活的國度」為目標,一步步成為最強的史萊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