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過萬史上最貴iPhone 黃牛都猶豫了

icon
9月13日凌晨,蘋果三款新iPhone齊發,亮點乏善可陳,但價格卻突破新高,史上首次破萬。其中,最便宜的iPhone Xr 6GB版也要6499元,而iPhone Xs Max 512GB版售價高達12499元,讓人不由得肉痛。

對於絕大多數消費者來說,用1萬元買個手機,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就連黃牛也不確定,這一代iPhone是否好出手。唯一的吸引力可能就是終於等來了雙卡雙待的iPhone。有分析師認為,蘋果推出雙卡雙待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會拉動iPhone銷量的增長。

據國內媒體報導,一位深圳的手機渠道商稱,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國行和港行將首先到貨,XS和XS MAX最快9月21日到首批貨,XR最快10月26日到貨,其他國家版本則會稍晚。

他還透露,具體價格要等到到貨後才能確定,相比64GB版本,256GB版可能會比較暢銷, 但無論XS還是XS MAX 256G版本的官網價格都過萬了,價格會讓不少消費者感到壓力。

一位在北京中關村從業十餘年的手機渠道商表示,業內里普遍認為新款iPhone缺少亮點,總體感覺一般。「反正我是真的買不起,如果有人買還可以看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