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助手超可愛《命運石之門》助手鬧鐘APP上架

icon
D-techno 今天宣佈推出一款以著名動畫《命運石之門》為主題的鬧鐘 APP 《STEINS;GATE ALARM~時限調和のタイムピース~》,這款鬧鐘以《命運石之門》女主角牧瀬紅莉栖(CV:今井麻美)作主題,可以在這個鬧鐘享受滿滿的傲嬌助手!
  • APP名稱: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アラーム~時限調和のタイムピース~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9-14 13:57:47

這款鬧鐘 APP 以《命運石之門》另一位女主角「椎名真由理」製作了各種不同的 Cosplay服飾讓助手「牧瀬紅莉栖」穿上的設定,所以鬧鐘裡的插圖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裝份的紅莉栖,一共收錄了 30 張由「MAGES.」所監修的全新插畫。

另外,鬧鐘 APP 裡還收錄了超過 270 句對白,用家可以自由設定鬧鐘所使用的對白,也能使用隨機功能讓鬧鐘隨機抽選聲音。本 APP 還搭陪睡功能,更收錄 10 種陪睡專用語音,甚至連數綿羊和安眠曲也有,讓助手陪你進入夢鄉。


除此之外,鬧鐘 APP 裡的設有集印功能,每天一次按鬧鐘設定的時間按停鬧鐘的話可以獲得印章,收集滿 5 個印章就可以解放一張助手的全新插畫!粉絲們不要錯過滿滿的傲嬌助手鬧鐘 APP 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