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A12跑分出爐 驍龍845連尾燈都看不到

icon
9月14日下午,安兔兔帶來了iPhone XS的跑分成績,其總成績達到了36萬分。對比搭載A11處理器的iPhone 8 Plus,iPhone Xs CPU成績提升接近1/3,GPU成績近乎翻倍,UX成績提升50%,Ram成績也提升接近20%,最終達到了36萬分。

這一成績是目前安兔兔v7版本中的最高分,領先驍龍845接近7萬分。iPhone XS搭載的是蘋果A12仿生處理器,這顆芯片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官方介紹,與A11仿生芯片相比,A12仿生處理器圖形處理器速度提升最高達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達15% ,能效核心節能最高達50%。

而且蘋果A12仿生芯片搭載蘋果設計的新一代神經網絡引擎,帶來出色的增強現實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精美人像照片,讓各方面的使用體驗快速流暢。

此外,安兔兔還揭曉了新一代iPhone的內存情況。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配備的是4GB Ram,iPhone XR配備的是3GB Ram,與iPhone X、iPhone 8 Plus一致。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