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創紀錄!天貓新計劃賣iPhone 半小時等如全年銷量

icon
9月14日下午3:01,蘋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在天貓準點開售。儘管首發價再創新高,分別為8699元起、9599元起,但史上最貴iPhone購買熱度不減。

官方數據顯示,僅用29分鐘就超過去年iPhone新品首發天貓Apple Store官方旗艦店全天的銷量,其中金色雙卡雙待版iPhone銷量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天貓宣布推出手機「保值回購」服務,用戶在帶有「保值回購」標識的天貓店鋪購買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使用滿一年後,如果外觀完好,沒有出現損壞情況和維修記錄,天貓指定回收商將以6折價格現金回購。

中國移動手機官方旗艦店作為首批支持“保值回購”服務的天貓店鋪,9月14日預售開啟不久,iPhone XS、iPhone XS Max的部分型號就一手而空,有沒搶到的消費者表示「後悔沒提前定鬧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