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hone XS系列5G雖無望 但4G上網速度非常驚人

icon
現在5G網絡的概念炒得火熱,而近日蘋果公司推出了新款的iPhone XS和XS Max,但並不支持5G,不過由於配備了全新的硬件,它們能夠獲得驚人的4G網絡連接速度。

庫克在新品發布會上就提到了iPhone手機內配備的新硬件。雖然不支持5G網絡,但好消息是今年的兩款iPhone XS手機都支持超過4G網絡的 Gigabit 速度。今年新品重要的差異就在於iPhone XS和XS Max都具備16級4G網絡接入能力,這意味著iPhone手機能夠達到1024Mbps的下載速度和150 Mbps的上傳速度。

去年蘋果公司因為不支持4G網絡的最高連接速度而備受詬病。然而大多數4G網絡無法將連接速度提升到用戶需要的程度。去年iPhone X達到了12級4G網絡接入能力,讓iPhone X能夠達到600 Mbps的下載速度和150 Mbps的上傳速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