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意想不到 iPhone XR 電池續航原來是最強

icon
蘋果最新發布的iPhone XR預計將實現比任何其他iPhone機型都要出色的電池續航表現。蘋果在這款手機上使用了類似iPhone X的設計,高級副總裁曾說,iPhone XR的電池續航時間比iPhone 8 Plus多出1.5小時。

作為對比,蘋果強調了iPhone XS Max的電池是iPhone有史以來容量最大的。但是,蘋果在發布會上將這款6.5寸OLED機型跟iPhone X進行了對比,後者的電池續航時間比iPhone 8 Plus還要短一些。

當然,更大的電池並不總是意味著更長的電池續航。蘋果表示,iPhone XS Max的電池可以維持13小時的互聯網使用,25小時的通話時間、15小時的影片播放和65小時的音效播放。而iPhone XR可以實現15小時的互聯網使用,25小時的通話時間,16小時的視頻播放和65小時的音頻播放。

很顯然,iPhone XR在互聯網使用和影片播放這兩個方面的續航比iPhone XS Max要長一些。外媒PhoneArena認為,這可能歸結於像素密度的差異。

跟現代旗艦相比(尤其是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屏幕分辨率相對較低,iPhone XR的分辨率為1792x828,iPhone XS Max為2688x1241。在PhoneArena的測試中,高像素密度通常意味著較低的電池壽命。因此,iPhone XR的顯示分辨率意味著設備在測試電池壽命時佔有優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