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尺寸太大 女生們都投訴了

icon
在本週蘋果推出了最新的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手機,隨後,蘋果受到了一些指責。有女性用戶表示,對於女性來說,蘋果發布的iPhone尺寸太大了。

北卡羅來納大學社會學教授ZeynepTufecki在twitter上表示,像她那樣手比較小的女性用戶需要最安全的手機,避免手機摔落。另外,英國一位名叫Caroline Criado Perez的記者也表示,iPhone 6讓她的手受到了重複使力傷害,最後不得不改用iPhone SE。

「這真的會影響女性的手部健康」,Caroline Criado Perez說,「女性比男性購買更多的iPhone,我只是想不通,蘋果為什麼不設計適合女性的iPhone尺寸。」根據2015年的一項研究顯示,普通女性的手比男性小一英寸左右。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儘管2018年iPhone 陣容的顯示屏幕更大,但是它們的機身並不比去年的iPhone大多少,這要歸功於無邊框顯示屏設計。舉個例子,iPhone XSMax的屏幕尺寸達到6.5寸,但是它的機身跟去年的iPhone 8 Plus基本一樣。

當然,隨著新款iPhone 的發布,蘋果也停止了4英寸iPhone SE的銷售,這是一款目前最小的iPhone手機。而到目前為止,我們並不清楚蘋果是否會繼續發布iPhone SE的第二代機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