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醬因「傷害了一部分人」刪除直播節目影片

icon
著名虛擬 Youtuber 絆愛為了答謝海外粉絲,在 9月13日時進行了一個海外送禮計劃,不過卻因為 Youtube 直播頻道的一張預覽圖引發軒然大波,最後愛醬在個人 Twitter 進行道歉並將節目的回顧影片刪除了。

事源於絆愛在 9月13日時的一個送禮計劃直播節目,該節目預覽圖把中國、台灣、印尼旗幟並列表示,因此引起大量中國網民不滿留言批評。絆愛之後在官方 Twitter 發文,為「傷害了一部分人」而道歉,絆愛表示已把相關推文刪除,亦停止把影片從在 Youtube 頻道上的發佈了。

事件引發網上不少網民討論,有人提醒絆愛中國和台灣的關係非常複雜,小心不要被涉及到政治的層面。也有人認為不應該把政治帶入虛擬的世界,所以絆愛沒有必要為此道歉。也有人對絆愛表示支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