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年又可以一起蹦蹦跳了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電視動畫、OVA 製作決定

icon
昨天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在東京(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舉辦了線下活動「DMS Tea Party」,活動上公佈了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消息,《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將會在 2019 年發售新作 OVA 並且在 2020 播映電視動畫第三季!

「DMS Tea Party」活動上邀請了佐倉綾音、水瀨祈、種田梨沙、佐藤聰美、內田真禮、德井青空、村川梨衣等等多位聲優出席,除了舞台演出外,官方在活動更公佈了《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新作 OVA 及第三季電視動畫的製作消息,新作 OVA 預計在 2019 年發售,而電視動畫第三季預定在 2020 播映,至於更多消息有待官方正式公佈,粉絲們來年又可以一起蹦蹦跳了!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是由日本漫畫家Koi所創作的四格漫畫作品,講述高中生「心愛」來到一個歐洲建築風格的小鎮上讀書,並寄宿於咖啡廳「Rabbit House」中居住,遇到了店主孫女「智乃」與毛茸茸的兔子「提比」,開始了在咖啡廳幫忙打工的心愛認識了一同打工「理世」,之後在各種機遇下結識了「千夜」和「紗路」,圍繞著五名少女的日常喜劇就此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