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Mate 20 Pro 曝光 曲面劉海屏幕比iPhone X更窄

icon
據AH報導,一批號稱是華為Mate 20 Pro的鋼化貼在網上出現,進一步證實了該機採用劉海屏、曲面設計,同時下巴非常窄。

頭元件共有五個開孔,除了必要的聽筒、前置鏡頭,還無法確定是否配有3D結構光組件,儘管可能性相當高。結合昨日洩露的保護殼信息,Mate 20 Pro背面是一顆方形鏡頭組件,預計三顆鏡頭採用L形排列,指紋取消或者採用屏幕指紋技術。接口方面,未保留3.5mm耳機孔,看來要和上代一樣支持IP67防水了。

按照大神onleaks的爆料,Mate 20 Pro的屏幕為6.25寸,劉海寬度6.8mm,下巴寬度3.8mm,比iPhone X要窄。其它配置方面,相信麒麟980處理器、1440P分辨率、無線充電等應該不會欠奉。華為Mate 20系列定於10月16日在倫敦發布,共同期待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