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抽箱機制不再?歐美博弈機構聲明加強監管

icon
日前比利時政府對當地遊戲的抽箱、戰利品機制加強監管,下令《鬥陣特攻》、《CS:GO》、《FIFA 18》等遊戲改善或移除戰利品機制,因遊戲內的戰利品機制涉及賭博。最近歐美 15 個博弈監管機構聯合宣佈,將解決遊戲與賭博之間的模糊界線所造成的風險問題。

遊戲內抽箱、戰利品等問題最近成為熱話,因為比利時政府將此類機制正式列為賭博,下令《鬥陣特攻》、《CS:GO》、《FIFA 18》等多隻遊戲改善或移除戰利品機制,否則將會對其作出高額罰款。

最近,來自英國、法國、愛爾蘭、西班牙、美國(透過華盛頓州博弈委員會)共同在 2018 年博弈監管機構歐洲論壇上簽署聯手合作,主要目標將著手處理「未經授權的第三方網站為熱門遊戲提供非法賭博相關服務。」

英國博弈委員會首席執行長 Neil McArthur 則提到:「提供造型賭注未認證的網站可能隨時彈出,讓孩子可以輕易使用。對此,我們鼓勵遊戲廠商與博弈監管機構合作,並採取行動解決這些問題,以保護消費者,特別是兒童。同時希望家長能了解相關風險,並與孩子討論如何防範。」


監管機構希望,電子遊戲產業與技術平台都能從各自的角度為打擊這些網站發揮作用。然而,遊戲中戰利品箱調查不會停止,機構表示:「遊戲廠商必須確保遊戲中的戰利品箱機制,在各國法律下不構成賭博要件。」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