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款新iPhone 有一款可能玩完

2018-09-19 12297
icon
本週五,首批iPhone XS/XS Max就要發貨了,然而,相對便宜的iPhone XR則需要等到10月19日才開放預購,據說鋁製邊框掉色導致iPhone XR後蓋缺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產能。

據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到10月份,iPhone XR的出貨將達到2000萬台。由於市場需求客觀,蘋果12月份下的新手機生產訂單中,iPhone XR達到了50%的比例。這意味著,如此強勁的出貨勢頭將延續到明年初。

其中,中國市場是iPhone XR增長的發動機,儘管對比該地區目前旗艦機的均價,iPhone XR要貴出不少。另外,iPhone XS/XS Max的形勢也不錯,其中Max月發貨在400~500萬台,佔新iPhone總單量的20%。

不過,iPhone XS就沒那麼幸運了,現在看來它可能是這一代中銷量最差的,預計11月份結束後,出貨量就會逐步降低。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