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幻之精靈「代歐奇希斯」降臨VIP團體戰!

icon
《Pokemon GO》官方宣佈 9 月 21 日起,DNA 精靈「代歐奇希斯」將會取代超夢夢在「VIP 團體戰」登場,幻之精靈「代歐奇希斯」是在豐緣地區被發現的超能力屬性 Pokemon ,擁有普通形態、攻擊形態、防禦形態、速度形態這 4 種不同的形態。在下一次的「VIP 團體戰」中,代歐奇希斯將會以「普通形態」現身。

官方表示「VIP團體戰」只有受到邀請的訓練家才能參加,只要你平時曾在對象道館進行團體戰,就有機會受到邀請並獲得參加「VIP團體戰」所需的「VIP團體戰入場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上記載有「VIP團體戰」的舉行時間,你必須在指定時間前往對象道館,與其他訓練家們一同挑戰強敵。你可以透過道館資訊中顯示的標籤,來確認該道館是否會舉行「VIP團體戰」。


在代歐奇希斯降臨「VIP團體戰」之後,你將可以把收到的「VIP團體戰入場券」分享給1位朋友,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對戰,可邀請的對象僅限友誼等級在「麻吉好朋友」以上的朋友。多和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互送禮物和交換 Pokemon,提高你與朋友的友誼等級吧!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