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虛擬貨幣交易好危險 日本被黑客攻破損失67億日元

icon
據外媒報導,就在今早,日本虛擬幣交易所Zaif宣布,該公司於上週損失了價值67億日元的公司和用戶資金。該公司表示,它於本週一發現了黑客攻擊的痕跡,並在第二天確認了這一情況,隨後它向政府報告了這一攻擊事件。

Zaif公司在今天早些時候暫停了用戶存款和取款,以便公司人員確保客戶不再使用他們的網絡。調查人員仍在搜查黑客攻擊的細節,公司發言人稱,黑客攻擊發生在當地時間9月14日17:00-19:00之間,當時黑客從公司的「熱錢包」中提取了三種不同類型的虛擬幣。


「熱錢包」是一種輕量級安全的虛擬幣地址,其安全程度較低,但交易時較為方便,與之相對的是「冷錢包」,攻擊者需要通過多個身份驗證系統才能獲得資金。Zaif表示,黑客從「熱錢包」中偷走了價值67億日元(約近5億港幣)的虛擬幣。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