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霧嶋董香將換人《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第二部來年上映

icon
由日本漫畫家石田翠創作的漫畫作品《東京喰種》自 2017 年上映第一部真人版電影電影後,最近再有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了,《東京喰種》真人版電影第二部製作決定,並預計於 2019 年正式上映,官方同時公佈了第一批演員的選角了!

真人版電影第二部《東京喰種 Tokyo Ghoul2》將由全新團隊共同製作,第一波演員選角亦已經出爐,飾演金木研的同是演出「銀魂2 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等電影劇集的人氣演員窪田正孝。不過霧嶋董香的人選有所更改,將由清水富美加換成山本舞香,山本舞香出演過《暗殺教室》真人電影版,亦參演過多部電視劇,相信可以回應大家的期待。而在第二部出場的月山習將由松田翔太出演。

《東京喰種》第二部真人版的故事將會圍繞金木研和月山習展開,有著美食家之名的喰種月山習,對於金木研作為獨眼喰種的特殊體質有著異常的興趣,月山習還迫使金木研來到他的「喰種餐廳」想要享用金木研的肉,月山習還特別為此餓了幾天。估計這次的第二部真人版就是改編自霧嶋董香前往「喰種餐廳」在月山習手上救出金木研的劇情。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