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用戶投訴啟動不能 蘋果電訊商互推責任

icon
和香港差不多美國消費者主要通過電訊運營商購買新iPhone。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XS用戶遇到了不小的麻煩。

9月23日消息,據AppleInsider報導,由於驗證Verizon結算信息時出現問題,有Verizon用戶入手的iPhone XS無法啟用。AppleInsider與多位Verizon用戶取得聯繫,他們聲稱iPhone XS無法啟動,因為蘋果無法驗證iPhone XS用戶的Verizon PIN碼。

而且受此影響的不在少數,有多位iPhone XS用戶在Reddit上稱他們同樣遇到了iPhone XS無法啟動,問題在於蘋果無法驗證Verizon PIN碼。對此蘋果公司和Verizon公司認為是對方的責任,問題並非出在自己身上。

AppleInsider報導稱,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是兩家公司之間的數據不匹配,目前還不清楚該問題的具體解決方案。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