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河內一樓再出招 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消息公佈

icon
2016年4月放送的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雖然計價好壞參半,不過本作的確引起不少話題,官方在今天東京電玩展 TGS 2018 上的DMM版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發表會上宣佈,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將於2019年春上映!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劇場版講述TV動畫半年後發生的故事,主角們要清剿擊退在交通要道「海門」的卡巴內里,劇場版製作團隊人員基本不變,系列構成依舊由大河內一樓擔任,但這次劇場版劇本由監督荒木哲郎親自負責。

新作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海門決戰~》當初公開消息時本來是預定2018年完成的,至於DMM版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內的故事也是承接TV動畫劇情之後,亦即戰勝美馬離開金剛城後的故事,不過遊戲的劇情就不是大河內一樓而是由動畫版設定統括&小說版作者的笠岡淳平負責。

現場有《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 Cosplay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