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作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冰結之絆》製作消息公佈

icon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場版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Memory Snow》即將於 10月6日在日本全國戲院上映,官方在劇場版上映前活動上,公佈了一個重大消息。接著劇場版上映,第二彈OVA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冰結之絆》製作決定消息公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冰結之絆》故事是改編自 Blu-ray第一卷特典小說《Re:從零開始的前日譚 冰結之絆》,「冰結之絆」講述女主角愛蜜莉雅與帕克相遇後一起在大森林生活,直至遇到羅茲瓦爾前發生的故事,而新作OVA動畫的詳細情報有待官方進一步發表。

順帶一提,9月23日是女主角愛蜜莉雅的生日,官方特意選這一天公佈製作一部故事完全以愛蜜莉雅為主題的OVA動畫,可說是非常有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