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ZADAK展示32GB 家用DDR4 Ram 有望今年上市

icon
目前主流的PC電腦主板多采用四條DDR4插槽,單條最大容量16GB。不過,對於高玩來說,這可能依然不夠。比較起來,換6~8槽的大主板顯然沒有提升單條容量簡單暴力,事實上,32GB DDR4並非天方夜譚。

華碩日前創立了新的UDIMM Ram標準,即Double Capacity DIMM(DC DIMM)技術,雖然沒有獲得JEDEC認可成為行業準則,但已經獲得G.Skill和ZADAK的採納。以ZADAK SHIELD DC DDR4為例,外形比普通Ram高出一截,可理解為將兩條16GB揉到一起,容量達到了32GB,頻率為3200MHz,時序C14-14-14-34 @1.35V。

官方表示,單條32GB的Ram尤其方便那些單槽或者雙槽miniITX主板的用戶。按照目前釋放出來的消息,這種新式32GB DDR4不會早於Z390主板上市,且ZADAK用的也是三星的DRAM晶片,不過仍有望今年內上市。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