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鍊金工房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1.2.3~ DX》宣佈推出中文版

icon
光榮近日宣佈旗下由 Gust 製作的 RPG 遊戲《鍊金工房》系列《鍊金工房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1.2.3~ DX》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同時開設中文版官方網站。《鍊金工房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1.2.3~ DX》預定於 12月4日推出。


《鍊金工房 ~亞蘭德的鍊金術士 1.2.3~ DX》是以《蘿樂娜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托托莉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2~》、《梅露露的鍊金工房 ~亞蘭德之鍊金術士3~》三部作品為基礎的移植版作品,同時收錄三部遊戲作品的所有 DLC,絕對是粉絲們值得收藏之作。



《鍊金工房 亞蘭德》系列是由著名插畫家岸田梅爾氏執筆,創作出獨特畫風及富有魅力的角色們和世界觀。每代作品的主廷都有著不同的目標,透過進行調合、探索、戰鬥去達成尋找失蹤母親、以至發展王國的結局。



遊戲官網:http://www.gamecity.com.tw/atelier/arlandd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