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s 自拍太靚也被投訴 外國用戶稱太假

icon
儘管國產手機自拍各種磨皮、瘦臉、AI整容級美顏大行其道,但多年以來iPhone的自拍卻一直在堅持「貴在真實」。當然,這也與國外用戶的文化有關,自己騙自己的自拍無法被接受。

從對比來看,iPhone X的自拍就真實很多,連上的痘印、毛孔、膚色都盡可能真實還原。

  不過,有外國用戶發現,iPhone XS的自拍鏡頭變了味。網友chemicalsam的網友在Reddit上發帖稱,當他使用iPhone Xs的前置鏡頭拍照時,發現自己的臉被自動「美顏」了,而且無法關閉,真心接受不了。

  當然,投訴的不只一位,YouTube頻道Unbox Therapy的主持人Lewis Hilsenteger是第一批對iPhone Xs的前置鏡頭進行批判性關注的人之一。「 那是我的真實膚色嗎?」還有用戶認為,這種假的自拍看起來很奇怪。

  蘋果官方資料顯示,iPhone Xs前置鏡頭為700萬像素,光圈F/2.2,擁有更快的傳感器,同時其支持智能HDR,即利用增強的圖像信號處理器和算法,讓照片中的高光和陰影細節更豐富。但是,和國產手機的美顏相比,簡直小兒科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