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最強殺毒軟件評分出爐

icon
權威殺軟評測機構AV-TEST發布了2018年7~8月份的殺毒軟件測試榜,這份測試基於Windows 10桌面平台。評分準則沒有變化,依然是防護力、性能和易用程度三項,每項滿分6分,總計18分。

最終,Avira Pro、Bitdefender、卡巴斯基、McAfee和VIRPE五款產品拿下18分滿分。值得注意的是,Win10自帶的Defender安全中心獲評17.5分,僅僅在性能方面丟失0.5分,獲得了TOP評級(其他軟件流汗了)。

至於Comdo、F-Secure、G Data、Microworld、Trend Micro等則尷尬地位列Defender之下。此次評比中,有著20年殺毒史的PC Pitstop僅僅拿到12.5分,深深墊底。這樣來看的話,Windows 10的用戶如果選擇裸跑的話,也好像並沒什麼問題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