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男主角將由帥哥三浦春馬出演!

2014-04-04 5585
Tags: Japan
icon
由講談社發行、東立出版社代理,漫畫家諫山創筆下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改編而成的《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本日公開了主角艾倫將由帥哥三浦春馬擔綱演出、《新世紀福音戰士》貞本義行擔任角色設計的消息。

當然不是這個啦~

 

男主角由型男三浦春馬擔任,其他角色則尚未公布,其中女主角米卡莎的人選同樣令人期待。《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將由製作過《日本沉沒》的樋口真嗣擔任導演,而原著作者諫山創也會參與劇本創作,此外更請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貞本義行負責角色設計,把巨人世界重現。電影將預計於今年夏季在日本的軍艦島進行拍攝。這也是軍艦島自2009年被列入暫定世界文化遺產以來,第一次有電影在軍艦島拍攝。

 

  

飾演主角艾倫的三浦春馬曾飾演過《現在,很想見你》工藤明宏、《BLOODY MONDAY ~血色星期一~》高木藤丸、《好想告訴你 》風早翔太等等多部連續劇及電影角色,有指外界看好本片應該將成為三浦春馬的代表作!

 

這廣告中的CG特效將會在電影中改善重現!電影預計在2015內上映!

 



Tags: 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