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竟然是這樣?過萬的iPhone XS Max需求超過預期

icon
10月3日消息,據媒體報導,供應鏈人士稱iPhone XS Max需求超過預期,原本計劃在明年第一季度才會出貨的蘋果A12處理器提前至第四季度出貨,蘋果已向組裝廠追加訂單。

iPhone XS Max是蘋果推出的新一代大屏幕手機,其屏幕尺寸達到了6.5英寸,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核心配置上,搭載蘋果A12仿生處理器,這顆處理器基於7nm工藝製程打造。和上一代A11仿生處理器對比,A12仿生芯片圖形處理器速度最高提升了50%,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達15%,能效核心節能最高達50%。

更重要的是,蘋果A12仿生處理器搭載了蘋果新一代神經網絡引擎,能帶來出色的增強現實效果、具有景深控制功能的人像照片,並且提供各方面都使用流暢的體驗。當然,iPhone XS Max售價同樣驚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