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隱形眼鏡見過未?!

2014-04-05 4622
Tags: iOptik眼鏡
icon
雖然大多數注意力都被吸引到Google眼鏡,但是一家知名度不及Google的公司也在眼鏡上默默耕耘。總部在華盛頓的Innovega公司將會展示它的首個全功能iOptik增強現實隱形眼鏡原型產品。iOptik是一個增強現實系統,把抬頭顯示器的圖像投射到隱形眼鏡上。

iOptik 實際上是一個隱形眼鏡,它可以在用戶眼睛上展示圖片,特別適合觀看電影,或者玩360度視頻遊戲。iOptik開發商Innovega 公司將這項技術已經授權給其他生產商,來製造消費產品。你可以通過虛擬現實應用鏡片來觀看整個世界。當然了,隱形鏡片也可幫你擋光。

現在,iOptik還沒有對外發售,因為它需要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的官方許可。這款設備將會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推出市場。該公司已經正在和潛在的商業合作夥伴協商,希望在推出消費市場前進一步完善產品。



Tags: iOptik眼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