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戀愛修羅場的勝者是?《情色漫畫老師》新作 OVA 來年發售

icon
由伏見司著作的輕小說《情色漫畫老師》電視動畫 2017 年播映完畢後,曾在同年末公佈新作 OVA 動畫製作,不過之後就沒有進一步消息,直至昨天的生放送節目上,進行的重大發表中公佈了新作 OVA 動畫的詳細消息!

《情色漫畫老師》新作 OVA 分別以「和泉紗霧」和「山田妖精」兩位作主角的原創故事「和泉紗霧的初吻」(和泉紗霧のファーストキス)和「山田妖精的情歌」(山田エルフのラブソング)。「山田妖精的情歌」由監督竹下良平撰寫,「和泉紗霧的初吻」就由系列構成高橋龍也負責。

   

新作 OVA 將會在 2019年1月16日發售,完全生產限定版收錄原作伏見司撰寫的短篇小說,漫畫版作者繪畫的短篇漫畫,山田妖精聲優高橋未奈美演唱的角色歌CD,以及和泉紗霧聲優藤田茜的《情色漫畫老師》夏威夷布教之旅影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