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預覽圖率先曝光

icon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劇場版即將在 10月6日上映,日本今天 10月4日是「天使之日」,官方就為了記念這天,公開了一系列包括我們的天使「E.M.T」(エミリアたん・マジ・天使)在內的一系列劇中截圖給大家觀賞!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長月達平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講述主角菜月昴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而且發現自己擁有「死亡回歸」的特殊能力,為了拯救少女愛蜜莉雅,在不停經歷多次死亡,一次一次地重來決心跨越絕望。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中故事講述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對一項無人知曉的極秘任務展開挑戰。

STAFF:

原作、劇本監修:長月達平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監督:渡邊政治
主任導演:小柳達也
劇本: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製作:WHITE FOX


CAST:

菜月昴 小林裕介
愛蜜莉雅 高橋李依
帕克 內山夕實
雷姆 水瀨祈
拉姆 村川梨衣
碧翠絲 新井里美
羅茲瓦爾 子安武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