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1809版出事了 呼籲大家慎重升級

icon
微軟舉行了新品發布會,推出一大波硬件的同時,還發布了Windows 10十月版更新,不過現在有升級的用戶發發現了大問題。

有不少用戶反饋稱,自己升級Windows 10十月版1809更新時,遇到了系統錯誤,這導致部分個人文件被刪除,目前還清楚這個問題出現的概率有多大,但至少有不少人已經遇到了。

從上述用戶反饋的情況來看,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創意者更新)升級到最新的10月版時,通過Windows Update更新會有一定機會遇到故障,然後的你的文檔,圖片,音樂和視頻等文件在沒有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刪除,且無法恢復。

目前還不清楚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升級前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做好備份。此外,因為部分設備的Intel驅動程序出現兼容性問題,微軟已經對其停止推送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系統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