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伏 微軟緊急撒回Windows 10大更新

icon
同步10月3號的Surface新品發布會,微軟面向Windows 10正式用戶推出October 2018 Update(十月更新),這是Win10自2015年上線以來的第七個正式版和第六次問題穩定系統。

雖然尚未通過Update通道部署,但官方的升級助手、媒體介質創建工具等均可檢測到更新並安裝,甚至還有官方的ISO文件。不過,微軟今天下午從升級頁面緊急撤回了十月更新,包括但不限於媒體介質創建工具。官方掛出公告稱「我們暫停了Windows 10 2018十月更新(v1809)面向全體成員的發放工作,正在就用戶報告的丟失文件問題進行調查」。

同時,微軟還建議在此期間,用戶不要貿然進行純淨安裝。這是因為,網友提取的原版64bit v1809 ISO下載鏈接仍然有效並且在民間論壇廣泛傳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