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ONE 2018嘉年華「香港本土漫畫日」花絮

2018-10-06 9773
icon
Gameone2018嘉年華,今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正式展開,首日以「香港本土漫畫日」作主題,邀請《龍虎門》大師級人物出席「《正牌龍虎門》手遊發佈會」,當中包括有張萬有、趙汝德、邱福龍、黃潔琪為活動打開精彩的序幕,活動更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

Gameone2018嘉年華,今日(10月6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正式展開,首日以「香港本土漫畫日」作主題,邀請《龍虎門》大師級人物出席「《正牌龍虎門》手遊發佈會」,當中包括有;魔鬼主編-張萬有、終極主編-趙汝德、封面大師-邱福龍、大馬女神-黃潔琪為活動打開精彩的序幕,活動更吸引過百粉絲到場支持!


現場還有一個小型「龍虎門經典原畫展」,除了展出張萬有、趙汝德、邱福龍特別為手機遊戲繪畫的原稿,還有不少經典舊漫畫,肯定會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集體回憶。


明日(10月7日)活動將以「日本經典作品祭」作主題,邀請「香港人氣YouTuber」笑波子現身進行《拳皇大蛇篇GO》試玩及表演,同時更會挑選現場觀眾上台進行比試,一經勝出也有機會獲得「SNK NEOGEO mini (亞州版)」一部!活動更請來「宅男女神」歐詠怡、「翻版JM」劉海琦化身不知火舞及麻宮雅典娜性感現身,我們等著你的挑戰!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07日(星期日)

活動時間:1330至1430

活動地點:香港九龍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出席嘉賓:香港人氣YouTuber-笑波子、不知火舞-歐詠怡、麻宮雅典娜-劉海琦


以日本最知名的格鬥遊戲《拳皇》為主題,破天荒同場展出《拳皇94》至《拳皇XIV》的各款經典海報,同時更有其他《拳皇》珍貴展品,讓大家一飽眼福 !


現場設有《拳皇大蛇篇GO》角色收藏卡免費派發,只要在場內完成簡單任務即可獲得「扭」卡機會1次。《拳皇》收藏卡多達30款,同時附有《拳皇大蛇篇GO》道具序號,極具收藏價值!


一連兩日的嘉年華期間,《拳皇大蛇篇GO》更特別於現場舉行「活動對戰塔挑戰賽」,只要每日下午6點活動結算時成功制霸遊戲內的「荷里活廣場對戰塔」即可即場獲得「SNK NEOGEO mini (亞洲版)」一部,今日已成功送出第一部,只剩下明天最後機會,拳皇迷絕對不能錯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