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發布最強處理器 28核心56線程

icon
為滿足高端用戶對性能的極致需求,Intel今天發布了一款特殊的Xeon W-3175X處理器,擁有多達28個核心56個線程,也是Intel現有架構下的最頂級配置,主要針對部分高度多線程應用和計算密集型程式,比如建築和工業設計、專業內容創作等。

Xeon W系列誕生於去年8月底,也就是早先的Xeon E5-1600系列,針對主流單路工作站,不過當時的產品基於LGA2066平台,最多14核心18線程,也就是和X系列發燒處理器類似。而這一次的新品直接源自LGA3647平台的Xeon Scalable可擴展系列,而且是最頂級配置,只是首發僅此一款型號,是否還有更多暫未確認。

Xeon W-3175X也是14nm工藝,架構上仍是Skylake-SP,28核心56線程,三級緩存38.5MB,基準頻率3.1GHz,單核加速最高4.3GHz,而且這是第一款開放倍頻、可以自由超頻的Xeon。Ram支持六通道DDR4-2666,並支持ECC錯誤校驗、RAS特性,最大容量512GB。系統提供68條PCI-E通道,熱設計功耗達到了驚人的255W。

但由於架構較老,它並未在硬件上修復熔斷、幽靈安全漏洞,仍然需要更新BIOS、更新。Xeon W-3175X將在12月份上市,價格暫未公佈,是否在消費級市場推出也待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