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河洛群俠傳》開場動畫曝光 世界背景故事揭秘

icon
河洛工作室最新單機遊戲作品《河洛群俠傳(Heluo Legend)》將於10月23日發售!今日,遊戲曝光了開場動畫,揭秘河洛世界的背景故事。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延續了河洛的高自由度傳統特色,劇情多變、玩法豐富,正邪就在你的一念之間。男主角小蝦米再次穿越,這個世界又有什麼不同之處?天邊異象叢生、江湖風雲再起,河圖洛書再現於世,小蝦米也因此再次踏上了集齊天書返回家鄉的新旅程。



聖堂是由華夏共主-黃帝所建造的秘密宮殿,建造聖堂是為了掩蓋一處極不穩定的時空裂縫。河圖、洛書作為鑰匙,乃是上古神物,傳說其中包羅萬象,會在不同的讀者眼前,顯露不同的奧妙,然至春秋戰國,烽火四起,各國為奪取二部天書大動干戈,天書輾轉易手,自此不知所踪,河落一族,苦心尋找河圖洛書下落,卻始終搜尋未果。



時至今日,西北關外狼蠻一族常年進犯,明教叛軍為禍西蜀,中原朝廷面臨內憂外患,雖在數年內派兵平定西蜀亂事,但已是元氣大傷,狼蠻一族趁虛而入顯示早晚之事。於此劍拔弩張之際,河洛一族夜觀星象,忽見客星突現西蜀天際,知是天外來客顯現之兆,又聞遺失多時的河圖洛書於當地再現踪跡,四大散人趕赴蜀地,在搜尋河圖洛書下落的同時,也要趕在天外來客逍遙法外之前將其捉拿……



正做著歸家美夢的天外來客莫名掉在聖堂,殊不知各方勢力早已盯上了他,這一次,他的命運,將再次交由你來把握!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