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轉生成反派千金大小姐?!《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宣佈動畫化

2018-10-20 9103
icon
由 山口悟所創作、ひだかなみ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近日宣佈動畫化了!近期的人外異世界轉生流行的作品中,本作的主角竟然轉生成為女性向遊戲的主角!?爆笑又有趣的愛情喜劇即將展開!

《轉生惡役只好拔除破滅旗標》故事講述主角撞到腦袋取回前世的記憶後,發現自己轉生成了公爵千金。咦,等一下!這裡不是前世我玩過的女性向遊戲嗎?而且,我居然還是專門妨礙女主角的反派千金卡塔麗娜!?結局就只有被流放到國外或者死兩者之一!?為了迴避 BAD END,第一個目標是圓滿地接觸與王子殿下的婚約,但是……反派千金,闖入了盡是帥哥的逆后宮模式!?豎立戀愛 FLAG 的破滅迴避愛情喜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