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多部作品跨界參戰 新作 RPG 遊戲《Fantasia Re:Build》公佈

icon
「富士見Fantasia文庫大感謝祭2018」活動上,官方公佈了將會推出一隻全新 RPG 遊戲《Fantasia Re:Build》(ファンタジア・リビルド),這隻 RPG 遊戲最特別之處是 Fantasia 文庫旗下出版的多部小說作品都會全數跨界參戰!

《Fantasia Re:Build》這隻 RPG 遊戲將會由《約會大作戰》作者橘公司負責遊戲故事和世界觀設計,而角色人設將會由《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的插畫師三嶋黑音負責。官方表示這隻 RPG 遊戲將會是由 Fantasia 文庫旗下多部小說作品的跨界參戰遊戲,多部作品角色將會共眾一堂,展開一個全新的故事。

官方公佈的第一波參戰作品包括《魔劍美神》、《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傳說的勇者的傳說》、《棺姬嘉依卡》、《鋼殼都市雷吉歐斯》、《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約會大作戰》和《東京暗鴉》一共九部作品,而且之後會另行公佈更多的參戰作品,不過官方暫時並未公佈本作的遊戲平台。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