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 FORCE》連孟波都參戰 《城市獵人》《北斗之拳》PV曝光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公開了預定在 2019 年推出的全新動作遊戲《JUMP FORCE》的最新參戰作品!來自《城市獵人》的好色偵探孟波(冴羽獠)和《北斗之拳》的拳法傳人拳四郎,更先行公開兩人的戰鬥片段供大家觀賞!

《JUMP FORCE》收錄來自「週刊少年 JUMP」的多部著名漫畫包括《龍珠》、《海賊王》、《聖鬥士星矢》、《火影忍者》等等的角色,眾多人氣角色共眾一堂展開跨界激戰,而官方公佈最新參戰的作品是《城市獵人》主角孟波(冴羽獠)和《北斗之拳》的拳四郎。

最新公佈的影片中展示以歐洲風格設計的新戰場,凱旋門、大笨鐘、艾菲爾鐵塔等著名地標建築都在新戰場中出現。

另外,影片中亦展示兩名角色的動作招式,《城市獵人》的孟波利用他近身博擊加上他出色的射擊技術,利用左輪手槍、散彈槍、火箭炮等武器對付敵人。而《北斗之拳》的拳四郎當然是使用他傳承的北斗之拳拳法重擊對手,使出包括北斗百裂拳等著名招式,更可以使用北斗之拳究極奧義「無想轉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