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真人電影現《魔物獵人 世界》投射器劇照 還觀眾一個安心

icon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公佈後,令人驚嚇的穿越異世界劇情,加上先前現化軍裝手持自動步槍的劇照令人更擔憂,不過最近在劇中飾演主角的女演員米娜·祖華域芝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上公開的新劇照還觀眾們一個安心!

米娜·祖華域芝最近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上分享了《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的拍攝劇照,身穿獵人盔甲裝束的她手上帶著《魔物獵人 世界》中的投射器,並表示劇組正為電影製作很精彩的裝備,請大家耐心期待。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講述米娜·祖華域芝飾演的聯合國軍隊「Artemis」指揮官因意外傳送至一個住著各種魔物的世界,她遇上由 Tony Jaa 飾演的獵人,兩人合作起來關閉兩個世界相通的傳送口,防止魔物繼續入侵地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