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作品共眾一堂《異世界四重奏》最新PV公開

icon
《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四部與異世界有關的動畫,將會合作推出一套全新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異世界かるてっと),今天古方公開了這部動畫的最新 PV ,首先登場的為《OVERLORD》篇!

《異世界四重奏》將《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四部異世界作品Crossover在一起,講述某日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按鈕,按下去後就轉移去了第二個異世界。本部動畫的 PV 將會以接棒型式公開,而首部將會是《OVERLORD》作主導,而片尾中出現了發現神秘按鈕的雷姆和拉姆,下一部接棒的作品相信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