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進擊的巨人》宣佈開拍荷里活真人電影

icon
講談社今天公開新聞稿,宣佈由諫山創原著的人氣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將會製作荷里活版真人電影。將會由著名恐怖電影《小丑回魂》的導演「安迪·馬希提」出任本作監督。

《進擊的巨人》荷里活電影將會由華納兄弟出資製作,由著名恐怖電影《小丑回魂》的導演「安迪·馬希提」負責監督,並由負責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大衛·海曼」、「岡政偉」與「芭芭拉·馬希提」三人共同擔任本片製作人。電影公司為導演大衛·海曼所創辦的英國電影公司盛日影業。如此強大的製作陣容會帶給大家怎樣的真人版作品呢?

《進擊的巨人》故事講述百年前世界莫名出現神秘的巨人怪物,不斷捕食人類,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造了三道寬 3 公尺、高 50 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 845 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 60m 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人類平穩的生活就在第一天被打破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