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9年《高達》系列月曆發售決定

icon
《機動戰士高達》是島國的系列動漫作品,在世界各地都有著極大的影響力。最近《機動戰士高達》官方公佈了2019年的月曆新周邊。

《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作為一個熱門IP,《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一直都在不斷地推出新作動畫和周邊商品。最近官方新推出了一款2019年的月曆周邊,該商品中一共採用了7張新插圖,圖中包含了《機動戰士高達逆A》的WD-M01逆A高達、《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的ASW-G-08 巴巴托斯高達等。月曆的售價為1600日元,感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關註一下。

http://www.movic.jp/shop/g/g00200-00200-0001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