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菲利聲優劇小劇透電影版《龍珠超:布羅利》

icon
《龍珠》推出的第20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將於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系列知名反派菲利此前已在TV動畫《龍珠超》中完全復活,在此次的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中率領全新的利軍團登場。日前為菲利配音的聲優中尾隆聖完成了配音工作,同時官方還公佈了他的感想訪談。

—首先請您說說讀劇本時的感想。

中尾隆聖:我一直很期待這次的劇本,讀的時候心想:「居然是這樣的故事啊!」在TV動畫《龍珠超》的最後,菲利頭上的光環取掉了,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複活了。那之後的事能夠在這次的劇場版中上演,我感到非常開心。有菲利這樣的強敵出場,將會展開怎樣的戰鬥非常值得期待。

—請說說您在錄音結束後的感想!

中尾隆聖:錄音的過程非常開心。這次菲利說出了很有趣的話,很戳我個人的笑點。演起來也非常開心。


—看過菲利的片段真的會覺得非常有趣。

中尾隆聖:是的呢。這次的菲利稍微有些讓人吃驚。在我之後錄音的野澤(雅子)女士也會覺得很好笑吧(笑)。


—菲利完全復活,然後能在電影院裡看到菲利的戰斗場面,非常讓人期待!那麼最後請您對各位粉絲說些什麼吧。

中尾隆聖:在這次的電影中將有全新的菲利軍登場,故事中也會有拓展出全新的《龍珠》世界的發展,敬請期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