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禁止《SSSS.GRIDMAN》同人販賣 六花成人本子亦已下架

icon
《SSSS.GRIDMAN》官方在上星期正式公開了同人二次創作指引,如果官方認定以營利、商業為目的,而製作、發佈相關的同人商品的話,會判斷為超過同人活動的範疇而禁止其進行販賣。今日台灣虎之穴在微博發表了不再接受《SSSS.GRIDMAN》相關同人創作委託的消息。

台灣虎之穴今天稍早時間在微博發表了消息「早上好!剛剛接到了版權方的通知,我們不再接受任何關於「SSSS.GRIDMAN」相關的同人創作的委託,包括同人誌、畫集、掛件、徽章、抱枕等所有周邊。目前已經由部分規制轉為全面禁止的狀態,正在火熱販售的相關作品也已下架,給各位正在創作的小伙伴們帶來不便非常抱歉! ! ! ! ! !」

而這篇公告雖然在其後已經刪除了,而日本方面也沒有相關通知,但在官方公開同人二次創作指引前推出的六花 18+ 足 Play本子「なまあしカーディガン」,在日本的虎之穴、Melonbooks 等同人誌販賣網站中已經再找不到蹤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