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引發宗教戰爭嗎?日本排行榜用錯圖 被網民恥笑

icon
日本T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COUNT DOWN TV」(CDTV) 會在每週末發表本星期的 CD 銷售排行榜,不過今集出現了用錯圖片的「放送事故」,竟然將《偶像大師ML》的CD封面放上《LoveLive! Sunshine!!》圖片,引來網民們恥笑。

在最新一集 CDTV 節目中,《偶像大師》手機遊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的活動歌曲「オーディナリィ・クローバー」登上節目銷售排行榜第 20 位,不過看清楚一點。咦?這是《LoveLive! Sunshine!!》的圖片吧!

節目中歌曲的名稱、演唱者、作品名全部都正確,但 CD 封面圖片卻用錯了《LoveLive! Sunshine!!》演唱會 Blu-ray 「Saint Snow PRESENTS LOVELIVE! SUNSHINE !! HAKODATE UNIT CARNIVAL」的圖片,立即在 Twitter 引起廣大網民恥笑。

「CDTV,明明是偶像大師的歌曲封面用了 LoveLive! 的笑死了」
「在 CDTV 的偶像大師?的歌曲好像用了 Sunshine!! 的圖像?一瞬間不能理解」
「CDTV 的 オーディナリィ・クローバー 封面是 LoveLive!  wwww(笑死)」

《偶像大師ML》「オーディナリィ・クローバー」封面

《LoveLive! Sunshine!!》「Saint Snow PRESENTS LOVELIVE! SUNSHINE !! HAKODATE UNIT CARNIVAL」封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