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開拍先被爆!《變形金剛5》上映日期曝光!

2014-04-09 5985
Tags: 變形金剛
icon
曾來港取景拍攝的《變形金剛4》即將入侵今年的暑期檔期上映,不過在此之後製片方並不打算就此丟掉這塊金字招牌!被指來自《變形金剛》官方玩具周邊授權商孩​​之寶(Hasbro)的一份內部文件曝光了該系列題材後續影視作品發展計劃!

 

據文件內容顯示,《變形金剛5》將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而在此之前,為了填補熒幕空白,官方還將分別於2015年和2016年的第一季度上映兩部動畫作品,其中還包括了兩個新陣營的logo(若不出意外,新陣營將在第五部電影中有所體現)。目前,官方尚未對這份文件所列內容的真實性作出評價,不過早有消息稱,《變形金剛》真人電影將從第4部開始講述一個全新的三部曲,而穿插其中的動畫作品將幫助更多人了解塞伯坦與地球之間的故事線。

 

同時,《變形金剛4:殲滅世紀》將在今年6月26日香港上映!



Tags: 變形金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