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公告iPhone X 現在竟然出事

icon
現在,蘋果官方公佈了一個新公告,那就是iPhone X的屏幕會出現觸摸不響應的情況,如果遇到這個問題,那麼可以進行免費維修。

蘋果官方表示,由於iPhone X 顯示屏幕組件上的某個零件可能會出現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的顯示屏可能會出現觸控問題。受影響的設備可能會表現出以下症狀:

1、顯示屏幕或顯示屏幕的一部分不響應或間歇響應觸控操作

2、即使沒有進行觸控操作,顯示屏幕也會作出反應

蘋果官方強調,出現這個問題的用戶,可以去蘋果官方售後中心或者官方授權中心維修,而這個維修只針對iPhone X。

此外,蘋果還表示,這項計劃為受影響的iPhone X設備提供保障,期限為自設備首次零售之日起3年。如果之前你因為這個問題(屏幕觸摸不響應)自費更換了屏幕,那麼拿著收據蘋果可以退還你之前的費用了,這點還是比較貼心的。

https://www.apple.com/hk/support/iphone-x-display-module-replacement-progra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