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鏡中的另一個世界 《續・終物語》正式上映 並將以六話TV動畫播放

icon
由西尾維新創作的《物語》系列接續《終物語》的完結後,最新劇場版《續・終物語》於昨天的 11月10日在日本全國戲院正式上映了,在首日放映的舞台活動,邀請到主演聲優神谷浩史、井上麻里奈、井口裕香、喜多村英梨 4人出席,活動上更公開了最新消息。

在首日放映的舞台活動上,官方公佈了劇場版《續・終物語》未來將會製作成六話的電視動畫播放,連主角聲優神谷浩史也表示:「本作中甚至會有令人感到超越原作的鏡頭出現」。


《續·終物語》的故事發生在阿良良木曆高中畢業後的隔天,曆起床洗臉的時候發現鏡子中的自己一動不動,他一摸鏡子就被拉入到鏡子當中的世界。而在鏡世界發現本來應該比自己高的妹妹火憐變得嬌小,無表情的余接有了豐富的表情,而本應該是不會成長的八九寺也變成大人的樣子。八九寺告訴曆他現在所在的是一個鏡世界,連文字旨也是全部反轉,曆就要努力找尋方法回到原來的世界當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