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玩了 Facebook 推出自家制「抖音」

icon
全球最大社交網站Facebook悄然發布了一款名為Lasso的APP,用戶可以使用該APP創建有趣的短視頻,外媒普遍認為這款APP旨在與最近大熱的TikTok(抖音國際版)進行競爭。

TikTok吸引了大量年輕人用戶,相對而言Facebook對於年輕人的掌控力越來越力不從心,2014年還有71%的年輕人在使用Facebook,但到了2018年,就只剩一半的年輕人。Lasso不僅針對TikTok,也明顯是一次針對年輕用戶的主動嘗試。在Lasso上,用戶可以錄製自己的舞蹈並同步音樂,類似於TikTok上能做的事情,Lasso擁有iOS與Android客戶端。

Lasso上已有大量內容,有可能在近日為社區用戶開啟測試,不過有意思的是,Facebook並未大張旗鼓的宣傳,網站上沒有官方聲明,只有其產品經理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條簡短的通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